top of page
搜尋
  • Jason Chan

2016, I AM COMING


上星期, 有朋友提議何不為Shotcourt來一個年度總結? 回顧過去一年Shotcourt拍過的, 做過的, 見過的, 回顧過去一年的成長, 一定會很精彩。

我十分讚同朋友的建議, 搜索, 分類, 整理過去一年的記憶, 有新合作計劃﹑ 新合作伙伴﹑ 有新拍攝項目﹑ 有為不同團體拍過不少精彩相片﹑ 有為幾個來港的NBA球星拍攝過﹑ 有台北之旅的演說…

但每當打算落筆之時, 就記得手頭上還有一大堆未有時間’執’的相, 開了頭但未整理完成的專欄… 還有新合作計劃, 報價單, 加上一堆未有時間處理的雜務…

年度總結不寫了, 只想在此感謝過去一年合作過的所有單位, 感謝你們的包容, 以及多謝喜歡我們相片的所有朋友, 希望2016年會更加精彩, Happy New Year!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